close

鷹巢Kehlsteinhaus)位於貝西特斯加登附近的阿爾卑斯山脈,海拔1834米。這座別墅由希特勒的將軍下令於1937年建造,1938年完成,作為希特勒50歲生日賀禮。希特勒將其用作款待重要客人之用。但是希特勒來此處不超過10次,停留時間大部分都未超過30分鐘。1945年4月25日,盟軍對上薩爾茲堡進行轟炸,但鷹巢並未受到損壞。

DSC_0438.JPG

鷹巢位於海拔1834米的阿爾卑斯山頂,此地禁止一般車輛進入,需在山腳轉乘接駁巴士上山。

DSC_0387.JPG

DSC_0389.JPG

DSC_0390.JPG

DSC_0392.JPG

DSC_0400.JPG

到接近山頂處下車,再進入隧道轉搭電梯到山頂別墅

DSC_0411.JPG

隧道長124公尺,直接從堅硬無比的花崗岩中鑿穿,相當氣派,但同時也有一股陰森之氣。

DSC_0412.JPG

突然間,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廳呈現眼前!因鷹巢是建來拍馬屁用的,建材當然不含糊。這個奢華電梯可容納53人,乘坐它登上山頂別墅僅需41秒。

DSC_0417.JPG

站在山頂,四周風景真是心曠神怡。

DSC_0454.JPG

DSC_0421.JPG

連附近的國王湖都清晰可見

DSC_0423.JPG

DSC_0424.JPG

DSC_0432.JPG

襯著背後山腳更顯鷹堡的獨立於世。難怪希特勒在此處停留時間大部分都未超過30分鐘,這裡真的只需一台轟炸機,很容易就被送上西天!

DSC_0435.JPG

 

DSC_0436.JPG

山上美麗的野花

DSC_0448.JPG

這裡當然也有紀念品店和咖啡館,不過山上氣溫真的很低風又大,連最愛在室外喝咖啡的老外都不願意捧場。

DSC_0466.JPG

DSC_0467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德瑞 德國 鷹巢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